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新领驭1.8T现金优惠5千赠礼包 店内现车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7:34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外观图片

    近日,编辑从广州合富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新领驭1.8T自动挡车型年前仅有少量现车,购此车可获现金优惠5000元,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购车需要预订,订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该车详细价格如下表所示:

新领驭广州地区最新行情
新领驭广州地区最新行情

    保养方面:新领驭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一般购新领驭可享受首次保养免费的优惠,首保建议在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过后,每隔7500公里需做一次常规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

    保险方面:该店提供人保、太平洋保险、人寿保险、平安保险、阳光保险的服务供客户选择,新领驭新车第一年全险价格预估在7000元以上(含交强险 商业险);贷款方面:该店同时还提供多种按揭贷款购车的服务供客户选择,客户可选择银行贷款或担保公司贷款,贷款最高额度为车身价70%,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具体详情建议致电4S店了解。

    编辑点评:新领驭其实就是新一代的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商务气息浓厚的车型,外观大气稳重。新领驭在外观方面跟老款相比有较大的改变,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体的大U型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与大众旗下车型辉腾(配置 口碑)更加很相似。打算购买该车的朋友可前往4S店了解详情。(文/  钟杏冰)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