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跨越满洲里 大众TIGUAN途观之旅华北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6: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主持人与大众途观合影
图为主持人与大众途观合影

  对于初春的北方而言, 我们能够想象的是依旧寒冷的冻土,一望无际的平原和热情好客的人们。我们向往途访北方,那中国最后的使鹿部落,从满洲里开始,一路驶过呼伦贝尔大草原,追寻蒙古先民迁徙的遗迹和蒙古帝国崛起的传说。北方并不神秘,但是它确实又拥有难以被模仿的传统,那是一种深深扎根在人和自然之间的传统,这便是北方游牧民族精神传承。

  2010年,上海大众选择了这个温暖的春天,让TIGUAN途观带着我们跨越千山万水,上海大众TIGUAN途观携手旅游卫视,共同推出了《跨越中国,途观之旅》节目。只需观看本节目,即可饱览沿途风情,足不出户也能够体验祖国的壮丽风光!

图为上海大众途观
图为上海大众途观

  自2010年2月24日起,每周三晚22点,上海大众会与旅游卫视共同推出《跨越中国,途观之旅》深度旅行探险栏目。主持人杰夫与康弘将驾驭TIGUAN途观,见证着途中的激情,记录旅程。在这儿,TIGUAN途观不仅是性能优异、英姿飒爽的汽车,更是一个帮我们达成“生活即旅程”之美好梦想的朋友;在这儿,不仅为我们呈现精彩无限的各地风景,更是帮我们完成“内心即风景”的精神旅程。

  此次主持人康弘带我们来到的是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腹地的满洲里。尽管南方已经开始有了春天的暖意,但这儿依然是一片雪景。

  满洲里东依兴安岭,南濒呼伦湖,西邻蒙古国,北接俄罗斯,市内有五条主要街道,建筑多是俄罗斯的建筑风格,兼具了中俄蒙三国风情。

  作为一个身处地理特别位置的城市,满洲里较之其它中国北方城市,更具备异国风情。甚至在城市地标“套娃广场”,它也运用了俄罗斯传统工艺品——“套娃”的元素,建造了一个高大30米的套娃建筑,建筑面积高达3200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套娃。同时套娃外部彩绘分为三面,由汉族、蒙族、俄罗斯族少女的形象组成,分别代表中俄蒙三国,突出体现三国风情兼得的特色。

  在这样布满了白雪的北方冻土上,TIGUAN途观依然能够行驶自如,这正是大众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引以为傲之处。这依旧寒冷的北方,广袤的草原被白雪覆盖,看上去平坦的地表,实际上车轮之下便是极易打滑的冻土!然而TIGUAN途观却对此无惧!TIGUAN途观的野性和不羁挥洒无余,这里正是属于TIGUAN途观的自在天地!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观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