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威志无现金优惠 购车补贴购置税和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1:0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走访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了解到,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目前继续延续上个月赠送购置税的优惠,同时,本月购车客户还将获赠新年年货大礼,活动截止到2010年2月13日。

车型销售价优惠形式
威志两厢 5.78万-6.68万 送2.5%购置税+年货大礼
威志三厢 5.28万-6.88万 送2.5%购置税+年货大礼

09款威志

  三厢威志,采用丰田1.5L 5A+发动机,双凸轮轴16气门设计,进气充分,额定功率75kW,最大扭矩130Nm,喷射系统秉承TOYOTA卓越品质,多点燃油喷射、先进的无分电器电子独立点火系统,4孔喷油嘴,在90公里等速燃油消耗小于5.8L/100公里,使其具有低油耗的特性,无论在都市还是在高速公路都让您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保障燃油经济性。另外,威志采用先进的无拉线电子油门踏板、电子节气门用电线控制,精确感知驾驶者意图,燃烧更充分,排放更清洁,更省油,并使驾驶操控的精确性和响应性大为改观。

  作为担当着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市场先锋的威志,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节油性能、精湛的产品品质以及实用周到的设计理念,在小车市场上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首肯和青睐,成为经济,环保,高性价比的精品小车代表。截止至2009年8月底,威志整车销售已接近13万台,目前以月销量接近6000辆的业绩,在国内经济型小车中独树一帜,成为国内经济型家轿市场中的一朵奇葩。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