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1今晚登陆中国 售价或35万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20  新浪汽车
宝马X1

    X车系的小弟也不简单 独家技术深度详解宝马X1

    详解宝马X1欧洲NCAP碰撞五星安全性

    视频:宝马X1现身北京金港赛道

  新浪汽车讯 宝马X1将于今晚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预计该车售价在35万元以上。

  从命名上看,X1是BMW宝马的X家族最小的一位,长为4454mm,介于3系(4531mm)和X3(4569mm)之间;宽1798mm,小于3系的1817mm;高1545mm,略低于X3的1674mm,而轴距则与3系的2760完全相同。如果看参数比较晕,大概可以想象一下瘦高版的3系,或者瘦身后的X3。

宝马X1
宝马X1

  宝马X1尽管拥有5坐设计,但是后排建议坐两个人就好了,否则会比较难受,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放倒,放倒后的空间由420L徒增至1350L,日常使用应该还是很宽裕的。

宝马X1

  动力方面BMW宝马共发布了四款动力单元,分别为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而这台3.0升直列6缸发动机,目前来说应该是进入中国的唯一动力单元(xDrive 28i),其最大输功率为258马力(折合为190千瓦),扭矩峰值为310 牛顿·米,0-100km/h加速6.8秒,100公里平均油耗9.4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