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和宝马难成合作伙伴 谈判或以失败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21:31  盖世汽车网

  Jennifer Jiang

  据德国杂志《明镜周刊》(Der Spiegel 1月18号报道,全球豪华车巨头戴姆勒集团( Daimler AG)和宝马集团(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 ,BMW)之间的谈判已经失败。

  《明镜周刊》援引这两车企内部某位总监的话称,戴姆勒宝马的谈判因为缺乏共识而无法继续。

  但是,针对此消息,戴姆勒发言人Joerg Howe在电话采访中表示:“目前戴姆勒宝马依然就相关领域的合作项目进行谈判,《明镜周刊》的报道纯属无稽之谈。”宝马汽车发言人目前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于2009年12月16号表示,戴姆勒目前正在寻找斯玛特(Smart)品牌小型车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发动机的合作伙伴,潜在合作伙伴包括法国雷诺汽车(Renault SA)等车企。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