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三厢手动挡7.7万包牌 自动挡无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4:16  新浪汽车

 2010款爱丽舍沪上车源充足小幅优惠2000元

新爱丽舍

  据笔者从东风雪铁龙北京4S店了解到的消息,新爱丽舍三厢自动挡目前已基本无现车销售,三厢手动挡则有少量现车,颜色主要为水晶银、月光灰、白色以及珠光黑等。此外,如果消费者打算提前订车,则需要30天才能够提车。这也就是说,购买新爱丽舍三厢自动挡的消费者基本上无缘在元旦前提到现车。

  在新爱丽舍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方面,由于销量一般,北京目前只有部分4S店采取包销的形式进行销售。

  新爱丽舍两厢和新爱丽舍三厢车型一样搭载的都是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 16V小型高能低耗发动机,手动档车型的最高时速能达到185公里/小时。新爱丽舍两厢在弯道行驶中更能显示出独特的优势:配合PSS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赋予了车辆极佳的地面附着性能,大大减少了车内后排座乘员的侧倾力,车在转弯过程中,后轮自动随前轮偏转一个微小的角度,即使在急转弯时也非常平顺,不易甩尾或侧倾,确保车内乘客的舒适和安全,也使得驾驶者在紧急躲闪、高速转弯等情况下都能泰然自若。而更具运动天赋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同样搭载在奥迪A6等高端车型上的BOSCH 8.1版本的ABS+EBD系统,确保了新爱丽舍两厢操控性能更加卓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