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新爱丽舍7.88万包牌 购车还送9重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7:41  成都商报

  据悉,作为全川代理品牌数最多最全的汽车销售集团,建国汽车率旗下20多个品牌齐聚后子门,参加由本报主办的本年度最大规模一次惠民车展,建国汽车不仅调集了各品牌5000多台现车,而且优惠政策也相当够分量,也给一年来关心、支持建国汽车的广大蓉城车民送上一份别样的“年终大奖”。

  建国起亚:

  首付1.98万元 狮跑开回家

  为迎接年底“井喷”,建国起亚紧急调集了百辆现车供应年底市场。其中包括拥有伽马发动机的福瑞迪以及都市拓界车狮跑,其每月平均销量都是在300台左右。同时,建国起亚全系车———按揭无需手续费、无需担保、无需本地户口,首付仅19800元起,最低日供仅需42元/天,建国起亚热销车型惊喜特惠价6.98万~23.88万元。来店即有精美大礼包相赠送。目前,建国起亚4S店已有最新起亚SOUL现车。

  建国长城:

  礼从天降 长城也为岁末车展狂

  据建国长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为了迎接圣诞和元旦双节,建国长城在为消费者准备了绝对超值优惠的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圣诞、元旦礼物。本周末,建国长城也首次为岁末车展狂,旗下代理的所有品牌均有特价放送。目前,已经通过欧盟认证的长城炫丽在岁末上市一周年之际,优惠力度再次强劲升级,全川共享最高优惠6000元。另外,长城家族中最抢眼的一款个性车型———酷熊也在岁末拿出了豪华优惠菜单:本月购买酷熊,独享专属5000元的精美超值大礼包。不仅如此,为了庆祝长城风骏皮卡的12连冠,建国长城特别推出零利润,全系车型均有特惠,最高优惠5000元。嘉誉岁末同样精彩,最高优惠可达10000元。此外哈佛M1、精灵也将有出色表现,保证消费者在建国长城可以血拼到岁末最低价。

  据悉,长城又一款主打车型长城凌傲在川上市在即。凌傲以“动感、锋锐”为设计理念,契合了消费者对A级车的购车心理。相信凌傲的上市,必然会引发轿车市场的一次“车震”。目前,建国长城已经全面启动了凌傲的预定活动,消费者可以到建国长城4S店预订,参与建国长城的精彩抽奖活动,获得一份意外惊喜。

  建国雪铁龙:

  特价车参展 平板电视送车主

2010款爱丽舍沪上车源充足小幅优惠2000元

新爱丽舍

  建国雪铁龙一岁了!本月底到年前,雪铁龙幸福梅林4S店周年庆活动将持续火热,部分特价车型先定先得。凡车展期间购车客户,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大平板彩电、洗衣机、电饭煲等多种实用家电等你挑。另外,车展期间2010款新爱丽舍7.88万元包牌开回家,买车还送“车”,给你惊喜9重暖冬大礼,雪铁龙年末最后一次全力出击。2010款双燃料CNG爱丽舍,省钱专家,每100公里帮你省钱70%,行驶30000公里即可省钱10000元!

  3.68万元,世嘉三厢按揭包牌开回家,WRC的品质保证,轻松坐享有车生活;两厢世嘉购车即送3000元美丽基金;8.8折买C2,还送暖冬大礼包;另2.58万元,雪铁龙C2按揭包牌,大量现货,颜色齐全。

  建国日产:

  欢乐圣诞 总经理特批优惠价

  近日,记者从位于三圣乡幸福梅林的建国日产4S店获悉,消费者12月到店购车就可享受总经理特批优惠价。另外针对1.6L排量车型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到到期,建国东风日产汽车骐达1.6L、骊威1.6L、颐达1.6L各种配置、各种颜色、全部现车供应。

  即日起购新天籁、奇骏就可获赠价值1855元的圣诞派对贵宾卡和芝华士/百龄坛洋酒一套,新天籁精英版优惠2万元,多种按揭金融组合,爱车轻松“贷”回家。同时圣诞购车大礼包全面启动,车展期间购车获赠NISSAN精美新年台历,二手车置换还可获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老客户推荐购车成功还将获得推荐购车双重大礼包。

  建国天汽:

  选择夏利N5 迈向全新生活

  夏利N5凝结了天津一汽23年的造车经验,全新欧式风格造型、全新领先超越的动力、全新人性关怀内饰、全新高标安全车体及全新精准操控的底盘与皮实省油成为其全新卖点。据悉,建国汽车天津一汽4S店积累了7年的夏利销售经验,为新老客户提供完善贴心的夏利服务。目前建国天津一汽为夏利N5推出最低首付9600元,日供26元,包牌18000元的超值按揭礼包。同时,老夏利车主置换新夏利活动全面开启。09款威志免全额购置税。

  建国雪佛兰:

  景程节油赛 千元大奖等你拿

  近日,记者从建国雪佛兰4S店了解到,2010款景程“油”我掌控节油大赛正在全国火热进行,力证2010款景程6.3升/百公里的超凡节油性能。本次活动将于2009年12月15日在东创建国雪佛兰正式拉开帷幕。选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12月9日,已有43名2010款景程车主报名。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

  本报记者 周燃 图由车商提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