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与众不同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小康V2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19:35   新浪试车 字号:
东风小康V27外观图片
东风小康V27外观图片

  东风小康V27第一次露面是在今年年初的上海车展上,那时这款与众不同的微客一身迷彩,非常打眼。而硬朗的外观和独特的涂装也为V27换来了战斗面的别称。既然拥有了这样热血的新名字,V27自然应当一身好武艺,才能在同斥化严重的同类车型在脱颖而出。战斗面也应该有战士的好身板。所以当我得知东风小康将V27的试车地点确定为四川、甘肃、青海三省结合部的中国川西北大草原时,我很钦佩这家企业的勇气和魄力,因为在这片美丽而神秘的土地上,V27将迎来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今日新浪编辑刘理萌在若尔盖大草原试驾了东风小康V27

  相比其他家用车型,绝对入门的微客反而很少参加我们的评测工作,可这些勤勤恳恳的蓝领小车却又在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城市、在乡村,灵活、省油、皮实、耐用,再加上大空间与多功能的微客几乎肩负起一切支线运输工作,风驰电掣的穿梭在我们身边,为我们输送着各类生活必需品。更何况伴随着汽车下乡政策的推行,微客已成乡镇家庭的主流用车了。所以对微客的试车,也是在为百姓解读他们身边的忠实伙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