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北京三菱

欧蓝德

一头会见招拆招的鲨鱼 新浪试驾10款欧蓝德EX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3:31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试驾2010款三菱欧蓝德EX
新浪试驾2010款三菱欧蓝德EX

  对于北海道的认识,我和大多数人一样,都是从《非诚勿扰》开始的,漂亮的薰衣草、美味可口的海产品、以及因为地理位置而盛名的滑雪运动。其实除了这些,风景怡人的自然风光才是北海道明显有别于类似东京这种时尚、动感之都的最大特点,原汁原味的自然环境是它的精髓。

十胜研究所座落在风景如画的自然环境中
十胜研究所座落在风景如画的自然环境中

  在这个面积仅次于日本本州的第2大岛屿上,流淌着石狩川、天盐川和十胜川等著名河流,其中十胜川中游所经过的十胜平原,就是这个地区政治、经济、流通中心,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的汽车试验基地——十胜研究所就座落于此。在初秋时分,我们一行人受邀来到这个日本汽车的“圣地”实地体验即将在10月中旬引进中国市场的2010款三菱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X。

  新车变化外观:前脸采用家族新前脸——鲨鱼嘴

            操控:3.0L精英版(GT)配备了S-AWC四驱系统,使得欧蓝德顶配车型享有绝佳的运动性跑车性能。

  存在问题大刀阔斧地对前脸进行调整,可车辆侧身和尾部的变化却非常少,多少有些“虎头蛇尾”的感觉,希望下一代改款可以完善对这些部分的更新工作。

  竞争对手本田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丰田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斯巴鲁FORES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欧蓝德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