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憨厚 新浪汽车试驾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汽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9:01   新浪试车 字号: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汽油版外观图片

  多年前,我曾经试驾过郑州日产柴油皮卡,而此次试驾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汽油版正是顺应国内市场的需求,脱胎于经典的前辈车型。从渊源上看,枝繁叶茂的郑州日产的皮卡家族基本都源自于日产D22车型,我想D22在全球市场上创造的销量奇迹足可以鼓舞后辈努力向前。近日新浪汽车编辑刘理萌在北京短暂试驾了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汽油版。

  皮卡的魅力在于当你获得惊人的储物空间与承载能力时,还保留了让人满意或者说接近于轿车的乘坐品质。对于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严格的政策法规限制了皮卡车型在私家车市场的扩张,可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中,我们却可以见到成群的皮卡特种车辆,它们通过了严格的政府采购考核后,用自身优良的品质为我们和家人提供着各种保障。我想这就是皮卡的魅力,而随着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汽油版,经典的D22后世子孙也跳出了柴油引擎的拘束,拥有了更广阔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锐骐皮卡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