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嗅不到的气息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本田思铂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0:17   新浪试车 字号:
嗅不到的气息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本田思铂睿

思铂睿,我更喜欢用三个具体的词语来描述东风本田这款重磅车型,思敏,铂质,智能。

    试车实拍图

  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我更喜欢用三个具体的词语来描述东风本田这款重磅车型。思敏,铂质,智能;敏捷的“神经系统”可以将驾控的指令快速的发送给它的动力单元和传动系统,营造出豪华舒适的享受和体验,具有日系豪华轿车的细腻品质,而智能化的装备则令整车的舒适性、人性化进一步提升。当坐进思铂睿的那一刻起,感受先进科技与精湛的做工相结合,四周传来的是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气息。这种气息不用鼻子来嗅,而是透过手、脚、身体慢慢体会,仿佛这股激情气息能够沁入到身体的每个部分。

此次东风本田思铂睿的引进又掀起了一阵豪华运动的

  纵观国内日系中高级轿车,大都以商务用途为主,而此次东风本田思铂睿的引进又掀起了一阵豪华运动的风潮。思铂睿的前身来自本田在北美的高端品牌讴歌TXS,只不过目前只有RL与TL进口。而讴歌品牌除了豪华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将运动性能诸如到产品中,讴歌TXS,就是具有代表性的一款以运动定位为主调的豪华轿车。它比TL更家紧凑和苗条,精干的车身对于提升操控有着直接的帮助。

  北美的凶猛和张扬在东风本田的改造后,更适合东方含蓄的风格,局部的调整和改良使得我们等看到的是一张温和的面孔,但骨子里不变得仍是从讴歌那里继承的速度与激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