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smart » smart fortwo
smart smart fortwo
在产
其他48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萝卜报告]之试驾全新smart 2015年12月20日11:1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smart外观设计继承了smart家族的精髓理念,加入了更多的圆型元素,圆润的大灯和中网尺寸的被增大,大灯内部采用“U”型的LED日行灯,尾灯与大灯造型相同。车身侧面线条与老款并无明显差异,双色车身的设计辨识度很高,新车保留了无框车门设计。在尺寸方面,全新smartfortwo车型宽度有..

[北京] smart fortwo深圳佛山多地促销价9.3折起 2015年12月18日11:03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辞旧迎新,新的一年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年前入手一辆爱车是很多朋友的心愿。新浪秒车不负众望,全国10大城市2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齐聚上阵,只为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优惠。按耐不住了吧?赶快动动小手把爱车收入囊中吧!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车型报价!~  ..

[] 行家:高气质美女带您逛胡同品美食 2015年12月17日16: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周末,秋日的阳光很好很温暖,宅在家里就太浪费了。什刹海鼓楼那片儿,是我混了太久的一个地儿,拍的镜头都快碎碎了,想想这次咱们就来个小胡同新玩法,开车逛胡同吃美食,再找找那些还没拍过的小镜头收一收。  这里,一直被我认为是北京最美的地方,它处处渗透着那股地道的京味儿。有..

[] smart车主年度趣味嘉年华潮爆羊城 2015年12月14日14:4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5年12月12日,上百位smart车主驾驶爱车从中国北、东、西端穿越至最南端集结于羊城,共赴smarttimes2015。12日晚,上千位车主和粉丝齐聚广东科学中心,与现场200余辆最炫酷的smart一起构筑了规模空前的盛会。由LED屏幕与全新smartfortwo构成的巨型圣诞树在花车环绕中被点亮台湾创作歌手..

[] 新smart fortwo手动挡车型或引入国内 2015年9月24日11:5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有媒体在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发现了全新smartfortwo手动挡车型的身影,而这也预示着全新smartfortwo手动挡车型或将引入国内。  从最新的环保目录信息中我们了解到,新车匹配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系统依然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71马力(52kW)的1.0L三缸发动机。..

[]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亮相法兰克福 2015年9月15日16:4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5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smart发布了全新smartfortwo敞篷版车型,新车采用电动伸缩的软顶敞篷设计,完全打开只需12秒。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全新smartfortwo敞篷版的B柱宽度进行了缩减,车顶部分则配备了电动伸缩式帆布顶棚,完全打开只需12秒,..

[新闻] 视频:smart fortwo敞篷版正式亮相 2015年9月1日08:09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smartfortwo敞篷版外观和普通车型基本一致,和现款车型一样,新车将会采用电动开启的敞篷方式,车顶为软性的织物材质。  新车的顶篷提供黑色、蓝色和红色三种可选,在12秒内即可打开。另外,为了配合敞篷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更小的B柱,而A柱刚性则有所增加,最终整车的抗扭刚性增..

[] Smart Fortwo敞篷版发布 全新顶篷设计 2015年8月28日07:5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SmartFortwo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Smart于日前正式发布其全新Fortwo敞篷版车型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这款敞篷车采用一种新奇的全新顶篷设计。据悉,新车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SmartFortwo敞篷版  这款双座敞篷车的“tritop”帆布顶篷可以像更传统的天窗一样被推向后方,..

[] 新款Smart Fortwo敞篷版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8月27日07:2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Smart美国公司高层于日前正式确认,其新款Fortwo敞篷版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有关这款新的敞篷城市车,Smart高层暂未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在外形方面,除了其电动折叠式硬顶之外,预计这款敞篷版车型在设计上将和新款Fortwo硬顶版非常相近。2016款Smart..

[] 不潮不用花钱 试驾smart fortwo激情版 2015年8月26日23: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smart又叒叕试驾了,可还是我去的,因此细心的朋友也许会看过这篇文章,但经过回锅制作,文章里添加和修正了不少东西,也算是与时俱进。  一开始让我试驾全新smart,我是拒绝的,因为我刚试完风行S500,满脑子空间和性价比,这套标准拿到smart这就完全不适用了,好比吃惯了大份家常菜的..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