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Smart Fortwo巴博斯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Smart Fortwo巴博斯版谍照Smart Fortwo巴博斯版谍照

  新一代Smart Fortwo巴博斯(Brabus)高性能版日前在北极圈附近进行低温路试。

  新车将搭载更强劲的动力系统,0.9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TCe系列汽油发动机将采用更激进的调校,据说将达到130 hp,但也有消息说是105 hp。相对900千克的车重来说,无论是130 hp还是105 hp都将非常充沛。

Smart Fortwo Brabus Spy 03 Smart Fortwo Brabus Spy 03
Smart Fortwo Brabus Spy 04 Smart Fortwo Brabus Spy 04
Smart Fortwo Brabus Spy 05 Smart Fortwo Brabus Spy 05

  从谍照看,Fortwo巴博斯换上了全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对悬架系统进行调校后降低了离地间隙,并换装尺寸更大的轮毂。车尾换用运动型排气系统,使用双筒排气。更宽的轮距提升了横向稳定性,加上新一代Fortwo拥有手动变速箱,预计新一代Fortwo巴博斯的操控感将比现款强不少。

关注smart fortw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