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Smart ForTwo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2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Smart ForTwo敞篷版谍照曝光Smart ForTwo敞篷版谍照曝光

  第三代Smart ForTwo敞篷版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城市车将配备和以往一样的电动帆布顶篷,预计将于2015年底发布亮相。

  这款长2.69米的敞篷车在外观设计上和已于今年初上市的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一样。唯一显著的变化是帆布顶篷,其顶篷向后一直延伸至后备箱盖边缘处。不同于硬顶版车型,敞篷版车型将配备固定的后车窗。

Smart ForTwo Cabrio spy 02 Smart ForTwo Cabrio spy 02
Smart ForTwo Cabrio spy 03 Smart ForTwo Cabrio spy 03
Smart ForTwo Cabrio spy 04 Smart ForTwo Cabrio spy 04
Smart ForTwo Cabrio spy 05 Smart ForTwo Cabrio spy 05
Smart ForTwo Cabrio spy 06 Smart ForTwo Cabrio spy 06

  鉴于ForTwo提供有多种大胆的车漆颜色选择,敞篷版车型的顶篷也将提供多种颜色选择。从谍照中可以看出,ForTwo敞篷版还配有一个安装于顶篷上的车尾扰流翼。

  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将配备和标准款ForTwo相同的自然吸气式或涡轮增压式0.9升三缸汽油机。ForTwo和ForFour及Twingo共享了底盘和悬挂,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或新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预计ForTwo敞篷版的价格将比标准款车型高大约1500英镑,这意味着其售价将在1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1万元)左右。

关注smart fortw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