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看新车》之比亚迪F0:小车Q到底
新浪汽车原创视频节目《静看新车》已经推出了六期,在08北京车展期间还推出了车展特辑,旨在服务网友,介绍新车,提供真实客观的购车参考。
    本期《静看新车》,我们邀请到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陈鹏、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王建均先生做客直播间,畅聊比亚迪F0。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哪些方面堪称亮点,一一为你解读。同时通过节目互动,回答网友对新车的疑问,为购车提供参考。  [查看本期节目文字实录]
    下期您希望了解哪款车型?[点击博客留言]
    回顾:[307] [狮跑] [悦动] [朗逸] [新天籁]
节目介绍
《静看新车》节目及主持人介绍
合作伙伴
长期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
不支持flash
三人看车
  •         陈鹏
     《中国汽车画报》编辑
    F0外形非常Q,内部空间也足够,内饰在同级别小车里处于前列,表盘是蓝色的,晚上很好看。动力足够日常用,超车并线灵活。
  •         王建均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
    F0目标客户群是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Justcool是F0主要的诉求,这款车更多考虑驾驶者的空间,体型大的人开起来也不成问题。
  •         陈怡静
         新浪汽车主持人
    造型非常可爱,价位非常吸引人,目标用户就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车的发动机也不错,开着比较舒服。这款车虽然小,但是足够用。
比亚迪F0的外观内饰
    陈鹏:外观最大的特点就在前灯的设计上,很可爱。内饰在国内同级别小车里面还是走在前面的。它的转速表是从方向盘这边转过来的,我觉得是非常Q的设计,水汪汪的大眼睛,而且表盘是蓝色的,在晚上特别好看。      
    王建均:比亚迪F0仪表的设计是采用LED方面的一些技术,仪表是我们自己做的,这种柔和的仪表灯是非常舒服的。而且不单是女生喜欢,男生也有很多,包括一些媒体的朋友都很喜欢这款车。     [更多外观评价] [更多内饰评价]
比亚迪F0的动力操控
陈鹏:首先看产品介绍资料,升功率超过50千瓦,应该说国内同级别类型产品中属于领先。实际驾驶我们不可能要求它如何如何,但是对日常的使用已经是比较到位了。
     王建均:动力方面F0表现不错。如果爬坡时开空调可能有点肉,平常没什么感觉。如果加速超车或上坡,把转速拉高一点就好了。      [查看更多]
网友提问
负压换气式车窗,降低风阻,但后车窗无法摇下,不太容易适应。设计上前卫一些,同时对空气循环有好处。[查看更多]
比亚迪F0综合印象
    陈鹏:比亚迪F0它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它切合目标群体的设计定位,就是刚才正如王总所讲的,首先是强调了它的设计,然后它的自主研发的这种权利发动机不是专门为了这一款车,其他车也会用到,它的成本会进一步下降。      
    王建均:造型非常可爱,1.0的这个发动机不错,另一个是安全性也还不错。包括车窗的一些设计都是有考量的.我觉得F0这款车虽然小吧,但是够用,在中国市场上可能谈不到最好的,但是综合的评价是足够用的车。         [查看更多]     [我要评论]
比亚迪F0资料图片
比亚迪F0资料图
比亚迪F0资料图
比亚迪F0资料图
比亚迪F0资料图
比亚迪F0资料图--德兰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