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7期:解读比亚迪F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0:50  新浪汽车

    比亚迪F0的竞争车型

  主持人静怡:对于它的竞争车型来说,你觉得它跟哪几款车会比较激烈竞争?

  王建均:竞争对手车型主要是用户来看,在我眼里,我觉得我们这款车所有的用户的选择就是我们的选择,选择我们的用户是值得我们尊重的,值得我们喜爱的,不选择的,也同样值得我们尊重,如果选择其他品牌,那是值得我们检讨的。

  主持人静怡:陈鹏觉得呢?

  陈鹏:因为这个FF0先强调了设计,这个设计是再便宜或者性价比再高你买不到的。有时候尤其是女孩子买车,没什么理由,第一眼看见就是它了,OK就是它了。实际上从价格,从性能来讲,抛开这些设计,我觉得比亚迪F0不见得是最不讨人喜欢的。

  主持人静怡:这话绕的(笑)

  陈鹏:就是说它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网友:我认为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现在是F0最大的竞争对手。

  王建均:一切的选择是消费者的选择,但是我们F0产品能够走到今天能够表现成这样,只能说证明了它的市场地位。

  主持人静怡:陈鹏觉得呢?

  陈鹏:如果谈到竞争的话,我觉得长城的精灵应该是比较强劲的对手,因为精灵我开过,我知道它的表现。比较直接的竞争对手,当然也包括马上就要出的吉利熊猫。

  王建均:任何一个细分市场竞争都是很激烈的,包括媒体,包括我们做制造业的,都是很激烈的,最主要是如何做好你的产品,如何让消费者或者用户,或者读者,或者网友点击你,购买你,只有做好自己的东西才能评论别的。

  主持人静怡:因为我看销量说刚上来之后,很快就超过了奇瑞QQ的销量,是吗?

  王建均:我们9月份销量是突破了1万辆,而且这个月也是7千多辆,从刚刚上市两个月的表现来看,我们觉得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特别是第一个月实际上是超过我们预期的。

  主持人静怡:王总对这款车的前景怎么预估?

  王建均:我觉得它会成为09年中国小车市场最主流的车型,从两个月的表现来看它已经具备了这样的潜质,它一定会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奥巴马,能够成为成为年轻族群最佳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