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7期:解读比亚迪F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原创的网络视频服务产品《静看新车》于2008年1月正式开播。每期节目都将选取一款网友们关注的车型,邀请专家作客直播间,全方位解读新车。从上期开始,《静看新车》与中国汽车画报在节目中长期合作,不仅请来专业的试车记者聊车,陆续还会添加精彩的试车视频,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一款车。本期节目聊的车型是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以下为节目文字实录。

左一为主持人怡静,左二为《中国汽车画报》陈鹏,左三为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王建均
 
左一为主持人静怡,左二为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王建均,左三为《中国汽车画报》陈鹏。

  主持人静怡: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再次收看我们新一期的《静看汽车》。这一期要聊一款小车。比亚迪F0这个应该说如果您正准备给家里买第一辆车,或者您资金不太够,买辆小车自己先开开,相信这款车应该会进入你的考虑范围内。今天请到两位嘉宾,一位是来自比亚迪汽车销售的副总王建均,王先生。

  王建均: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新浪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了解比亚迪F0,希望F0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静怡:Just cool(笑)。另外一位是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陈鹏,陈鹏好。

  陈鹏:你好。

  主持人静怡:陈鹏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客观的媒体方面对于这款车试驾之后的感受。同时我们也是能够直播互动的,您可以在聊天室留言问我们问题。

    比亚迪F0的亮点

  第一个按照老规矩,先说说F0的亮点。因为一款新车,我想知道最打动你的第一点是什么?先问陈鹏吧,因为你太了解了,这个车是跟自己“孩子”似的,先问陈鹏试驾之后哪个感觉给你最深刻?

  陈鹏:今天夏天有幸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比亚迪F0的试驾,这辆车第一眼看,还是看到它的外形,还是非常Q的,我写的一篇文章就是《Q到底》,我想它的目标客户群也是年轻人,刚刚大学毕业,刚刚走入社会,可能买第一辆车,是这样一个群体。

  主持人静怡:就是给你的第一印象,或者你认为它的最大亮点在于Q?

  陈鹏:对。

  主持人静怡:Just cool是F0上市过程中希望我们不断提及的口号,这个是您要跟我们分享它的亮点吗?

  王建均:Just cool是我们F0的一个主要的诉求,但是我们这个产品不管从造型也罢,或者说从性能匹配也罢,更符合中国人的一些特点,这是Just cool,有点酷(笑)拿捏得比较准确。

  主持人静怡:对于比亚迪这款车,陈鹏刚才说的它的消费群体,你希望谁是会买这个车的?

  王建均:我比较赞同陈鹏的观点,第一辆车或者年轻人的首款,我们也是定义为新一代年轻人的首款。年轻人更喜欢新的东西,在F0出来三年之前更没有一个更适合年轻人国产的小车出来,这个车出来就填补了这个空白。就像昨天奥巴马的当选一样,更符合年轻人的需要,更符合一个需求改变的环境的需要,更加需要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