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7期:解读比亚迪F0(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0:50  新浪汽车

    比亚迪F0的内饰:设计讨巧 可爱依旧

比亚迪F0内饰
比亚迪F0内饰

  主持人静怡:我们说说包括内饰方面,有没有给你试驾当中留下印象的,或者先请王总说一下,自己的“孩子”熟悉。

  王建均:还是请第三方评价,客观一些(笑)。

  陈鹏:实际上内饰在国内同级别小车里面,我觉得还是走在前面的,为什么这么讲?因为你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上面,我觉得是非常Q的设计,它的转速表是从方向盘这边转过来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而且表盘是蓝色的,在晚上特别好看。

  王建均:仪表的设计是采用LED方面的一些技术,仪表是我们自己做的,这种柔和的仪表灯是非常舒服的。

  主持人静怡:这可能对于女孩子来说还是很打动她购车的。

  王建均:不单是女生,男生也有很多,包括一些媒体的朋友,很多在北京的媒体朋友,一些刚入行的记者都很喜欢这款车。

  网友:我准备给我夫人买,能介绍一下内饰包括配置方面,能不能装DVD,我想选装一些东西,现在有没有提供?

  王建均:我们企业还是提供标准的,至于改装还是由后期的市场来给,目前只是做好现有的产品。

  主持人静怡:网友还有一个问题,目前F0这四款车型全部是手动挡,很多网友在问了,F0会出1.1或者1.3的车型吗?

  王建均:到目前我们还没有考虑这样的规划,我们更主要的考虑,一个企业不但是一个企业责任的问题,更主要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同样考虑到环保的问题,同时还有消费税的问题。我们作为目前考虑因素比较多,从现阶段我们还是1.0的手动档为主。

  网友:F0会出自动档吗?

  网友:是啊,要出自动档就太好了,主持人赶紧帮忙问问。

  王建均:自动档的规划近期没有这样一个规划出来,近期还是以1.0的手动档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