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7期:解读比亚迪F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0:50  新浪汽车

    比亚迪F0的缺憾

  主持人静怡:恩,这样一款车很多网友也说非常希望了解它。有网友留言说,“新车发布后,涌入眼帘的都是一片喝彩之声。作为一个准备买这款车的用户首先我资金肯定不富裕,所以非常希望了解这个车有没有一些小毛病让我担心的,或者这款车买了之后,我的费用方面会有怎么样的支出?”

  主持人静怡:我们刚刚说它的定位是刚毕业,刚工作,这个价位是三万六千九到四万六千九,价位非常吸引人。第二个问题,您觉得比亚迪F0会不会有哪些小毛病,需要我们用户做到心里有数的?

  王建均:产品的小毛病可能就是对产品的不了解,因为我们每一款车出来之后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要了解它的性格,性能,包括F0也是一样的。但是为了弥补这些会给用户带来的不满意或者用户感到难过的地方,我们会对它的零部件方面的价格控制的比较低,可以说在所有小车方面,零部件的供应价格和维修成本是相对低的,换句话说,就是使用成本是非常低的,叫他能够买得起,更重要的是用得起,同时油耗也是很低的,更主要的是使用成本很低。

  主持人静怡:陈鹏有没有觉得这样一款小车,以它的价位来说会不会给你一些担心?

  陈鹏:实际上我觉得这个价格是综合性的东西,你要追求它的性能肯定要付出。

  主持人静怡:就看你怎么理解,不能要求三、四万的车,非得找到大奔的感觉(笑)但实际上这个车给你的感觉,我们说如果你挑出一点缺憾的话,你觉得稍有些遗憾的话会是什么,这个话我知道不能问他(笑)。

  陈鹏:因为开的距离也没有日常使用,但是我觉得有一点我印象比较深,就是它的电动天窗的位置,也就是说它那个前排座椅的电动天窗是在中控档的底下,有时候过高速交费会手忙脚乱,就是说你完全可以按照大多数车的要求,设置在左手的这个门上,这是一个;另外还有一个,由于后窗的这个窗户的窗形的设计,后窗是没法摇下来的。

比亚迪F0侧推式后车窗
比亚迪F0侧推式后车窗

  主持人静怡:我看到很多评论说车窗打开一点点很酷。

  陈鹏:对,但是就是你接不接受这种使用习惯,别的车都可以上下摇动的,它就跟好多MPV车型,可是我觉得可能是由于造型设计的问题,所以我想也是一种择中的方案。

  主持人静怡:这个要王总说说,当时就是为了让我们觉得它特别前卫吗?

  王建均:不但是前卫的问题,它在使用过程当中特别高速的时候,它对空气循环是有非常好的好处的,你不开空调也明显感觉到一种空气的清新,在使用过程中是这样的。而且我在深圳就开的这款车,他们说我这个身材和这个车怎么有点拥挤,但我觉得很舒服,一些体型大的人开这个车应该也是不成问题的。

  主持人静怡:我们看见您肚子了(笑)。

  王建均:(笑)而且F0在城市间行驶也是非常便利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