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本田召回200万辆问题汽车

相 关 专 题


反馈留言板


本田召回200万辆问题汽车

   南方都市报:本田驻京首代“免费更换”就是召回
  本田召回在业界引起了很大反响。本田之举就是“召回”与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北京办事处首代、所长岩本对话。几日来,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北京办事处的岩本很忙,他正在为中国境内几款本田车点火开关的“免费更换”而东奔西走。>>点击进入[请您发表评论]

  广本开启“召回”大门 3560辆雅阁可以免费检修
  中国消费者期盼已久的汽车召回,今天在广州应运而生。广州本田汽车公司今天正式宣布,广州本田在全国各地的12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将为1999年8月前出厂的3560辆广州雅阁轿车进行免费检查修理。尽管执行这一行为的广州本田汽车公司有关负责人并不同意将此次行为称为“召回”,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是中国企业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召回。>>点击进入[请您发表评论](责编:静蕴)


本田思域

本田雅阁
其他本田车型

厂商反应
汽车召回成双刃剑 上海通用、广州本田暂不推出(7月10日)
南方都市报:本田驻京首代“免费更换”就是召回(6月3日)
广本召回事件调查 中国汽车业召回悄然萌芽(5月30日)
广本称国产雅阁安全无问题 不是召回而是回店检修(5月29日)
广本开启“召回”大门 3560辆雅阁可以免费检修(5月28日)
本田召回200万辆车 中国用户可以检修无缘召回(5月28日)

本田召回汽车
新闻分析:中国何时可以实行汽车“召回”制度(7月7日)
深圳商报:200多万辆被召回的本田车中2.5万辆销往中国(5月28日)
今日早报:本田召回问题车 广州本田不在内(5月28日)
本田召回涉及2.5万中国用户 3000辆广本也需维修(5月28日)
本田将通知25388辆进口本田车中国用户免费维修(5月27日)
本田进口车型的中国用户可到广本维修站做检查(5月27日)
本田召回200万辆问题汽车 不涉及广州本田雅阁(5月27日)
点火器存在隐患 日本本田宣布召回200余万辆汽车(5月25日)
本田召回67059辆微型车和502辆阿库拉TL轿车(3月26日)
安全带和内车灯有问题 38万辆本田车将被召回(2月1日)
本田、福特将分别在日本召回部分问题SUV车(1月28日)
本田将召回120649辆2001思域轿车及双门车(9月3日)

专家评说召回
汽车召回面临三大困难--谁挡了中国召回的道路(8月30日)
调查显示汽车召回被认为可以塑造企业诚信形象(8月7日)
国内车商对召回采取回避 中国何时实行汽车召回(7月8日)
广本迈出“召回”第一步 专家建议加快召回步伐(6月24日)
专家为召回勾勒轮廓 汽车召回何时走入中国?(6月4日)
南方都市报:业内评说广本召回--开了个好头(6月3日)
问题车一再召回--中国汽车召回制度何时出笼?(5月31日)
进口汽车车遭遇“黑色五月” 检修何时变召回(5月31日)
风物长宜放眼量--本田召回为什么这么“自觉”(5月29日)
国产车没有“召回制”可否行“三包”(3月3日)
汽车“三包”为何这样难? 召回为何与中国无关?(2月27日)
汽车召回为何“难产”:6大平台尚未“完工”(2月27日)
汽车召回不是中国在入世过渡期内的当务之急(2月26日)
由于存在法律的空白 试行汽车召回制度被推迟(2月22日)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白天:010-62630930-5159  晚上: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