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产业版>汽车装饰>正文

上海追得:扛着汽车隔热膜行业诚信的旗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5: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追得:扛着汽车隔热膜行业诚信的旗帜

  诚信是人立足之根本,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离不开诚信。3.15刚刚过去,同时《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宣贯、2011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与民生”的主题宣传,都是为了保持和促进诚信美德的传承和发展,进而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发展,保护知名企业健康成长,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

  上海追得坚持“心存敬畏,如履薄冰,勤恳努力,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卓越的产品优势及完美的产品结构为支撑,以完善的运营标准与培训支持为手段,以“要贴膜,找大师”的最简易清晰的终端服务模式为特色的,扛着汽车隔热膜行业诚信的旗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迅速地改变着行业的现有格局。

  上海追得,只做诚信产品

  中国汽车隔热膜经历20多年的发展,市场格局一直无法清晰,2000多个牌子陷入混战,却没有哪个品牌建立了明显的强势。虽然市场上存在雷朋、3M、龙膜、强生等主流产品,

  但行业销量最大的3M却只占了市场份额的6%不到,鱼龙混杂、真假横行的非主流附属产品一直在干扰整个隔热膜市场,导致汽车贴膜市场诚信度不足,混乱不堪。

  其实对于汽车隔热膜来说,车主需要的是有诚信有品质的产品。上海追得所有产品均经历了严苛的光学测试、力学测试、热学测试、化学测试及耐候性能测试。设于亚利桑那州的耐候性能测试基地面积庞大,制造基地生产出的每一批产品均需送到基地进行持久耐候性能检验,所需样品均需要经历常年累月的风吹雨淋及极大的昼夜温差的磨砺,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长时间验证大师贴膜产品的各项物理化学性能。

  大师贴膜是上海追得从美国引进的知名品牌。采用尖端的双面多层磁控溅射工艺,以上百年金属处理技术为基石,以三十多年不断创新的窗膜生产领军型企业为资本,大师贴膜采用金、钯、铂、钛等高级宇航用稀贵金属,运用尖端的双面多层磁控溅射工艺,并结合航天等离子制造技术,达到对太阳光谱的智能化选择,从而实现了隔热防爆膜的历史性全面突破:卓越的隔热性能,无与伦比的清晰度,超低的反光率及永不褪色、绝不氧化的稳定品质。大师贴膜的原子科技远远超越了纳米的衡量单位,更细于纳米、完善的工艺、严格的测试与系统的品质保证,保障了每一批产品均能经受严

  酷的自然考验,功能恒久、永不褪色。

  大师贴膜已一进入国内市场,就在汽车隔热膜行业的得到一直好评,行业内不少专家声称:上海追得值得信赖,大师贴膜值得信赖,并非常看好大师贴膜品牌市场。

  上海追得,只做诚信技术

  第一家推出“电脑裁膜,专车专用”;第一家在国内举办”国际标准汽车贴膜大赛“;率先推行“咨询式营销”,不仅仅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更提供深层的项目运营解决方案;率先推出“隔热、清晰、膜与膜的不同”等体验式营销;首家推出完整的服务品牌---大师贴膜;所经营的天幕、欧帕斯、大师贴膜等均为原创的自有品牌,并成为市场的主流品牌之一,上海追得能在短时间内取得以上成绩,这无疑要归功于上海追得过硬的专业技术。客户就是上帝,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和流程细节监控,提高专业服务水平,质量这方面是上海追得一直以来最看重的地方。

  上海追得以实际行动打造了贴膜行业技术标准、颠覆了业界传统经营模式,成为最完美的终端贴膜全面解决方案、贴膜标准的制定者与实践者,2011年上海追得制作并推广了三部标准化汽车贴膜施工流程视频,并在全国范围内将其导入标准化施工宣贯活动,此标准实施不仅让贴膜技术更专业,而让整个操作流程透明化,赢得广大客户们的支持和信赖。

  施工标准流程影像化的推广,不仅使得追得的公司形象以及旗下大师贴膜、天幕、欧帕斯等品牌形象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且率先在行业中打造标准化标杆的发展思路,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一番新气象,确定了上海追得在隔热膜行业的领军地位。

  上海追得,只做诚信服务

  企业做的所有服务和产品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客户服务,任何产品不管是用在哪个行业,服务质量都是至关重要的。上海追得提出“诚实守信,服务未来”的企业文化,历程七年多的发展,已静建立了优质、完善的经销商网络,代理商网络覆盖了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现有授权终端经销商超过1000家,现已合作4S店超过700家,形成一个全国的服务网络,以此来达到快速响应,服务客户的目的,随时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2011年2月大师贴膜荣膺“2010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上海追得总经理刘凤喜成为“2010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上海追得以服务的快速反应、技术服务水准、服务态度及个性化服务赢得了汽车隔热膜行业众多客户的信赖,使得追得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同时,产品能顺畅地进入新市场并被接受,有力地促进了公司业务的拓展和客户群体的维护。

  3·15年年都有,每年的主题各有侧重,上海追得始终把诚信作为公司对外形象的服务窗口,是追得各家经销商创新经营的着力点,也是汽车隔热膜行业赖以生存发展壮大的基础工程。上海追得认为:诚信服务,不是只在三月,也不只是在3·15,它贯穿整个上海追得的企业经营行为,体现在一年365天,而扛着汽车隔热膜行业诚信的旗帜,也是上海追得的提升内涵价值之所在。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