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福瑞迪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东风悦达起亚授权经销商重庆商社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2011款福瑞迪在该店可以提供现车。针对近期想要购买福瑞迪的车友,该店推出了最低优惠6000元,最高优惠8000元的促销措施。具体车型价格参见表格:

2011款福瑞迪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1.6 MT GL

9.88万元

9.28万元

6000

1.6 AT GL

10.88万元

10.28万元

6000

1.6 MT GLS

10.98万元

10.18万元

8000

1.6 AT GLS

11.98万元

11.18万元

8000

  Forte福瑞迪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面比较明显的放弃了其他韩系车型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的是比较偏向日系的设计元素,同时比较注重凸显出运动元素,尤其是在前大灯的处理上面。内饰部分,该车采用的是简洁的设计风格。

  韩系车型在市场上面一直的性价比都比较不错,Forte福瑞迪很好的延续了其他车型的这个特点。在9.88万元起价的区间段内,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配置。2011款车型在1.6GL车型上增加了前雾灯,1.6GLS车型上增加了全新的中网、镀铬门腰线以及应用皮质包裹的门把手。同时,后扰流板为2.0TOP车型标配、1.6Premium车型选装。除了1.6GL车型外,其余车型全标配16英寸新型轮毂及外露式镀铬排气管。

  动力部分是该车的最大亮点,1.6L采用了具有CVVT技术的γ(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94N•m/4200rp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悦达起亚为发动机及变速箱提供五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Forte福瑞迪的综合评分为79分,得分比较高。优点部分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漂亮,发动机在动力、噪音控制以及油耗方面表现不错,做工细腻等方面。缺点则主要集中在对于内饰材料以及4AT的变速箱存在不少意见。综合来看,福瑞迪虽然在外观上面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变,但是仍旧走的是韩系车型所推崇的性价比的路线。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发动机部分有着不俗的表现,外观设计也更加符合大家的审美观点。作为一款家庭代步用车,福瑞迪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Forte福瑞迪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