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能源>正文

丰田新能源车引进计划生变 或引第四代普瑞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8:3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一汽丰田新普瑞斯的引进计划将生变。昨天记者从一汽丰田内部人士处获悉,丰田从2009年年底就计划引进国内的第三代普瑞斯或将搁浅,丰田有意跳过第三代普瑞斯引进,直接引进最新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普瑞斯。 

  2009年年底,二代普瑞斯正式停产,最新款第三代普瑞斯的引进列入计划当中,然后计划上市时间一再拖延。“但丰田也有意先引进最新款即第四代普瑞斯”,上述一汽丰田内部人士透露,第四代普瑞斯是可插电的混合动力普瑞斯。 

  丰田中国相关负责人基本证实了上述消息,他表示,不排除在第三代普瑞斯之前引进这款可插电式的普瑞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