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将在河北建生产基地 2012年年底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39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26日举办的“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透露,未来五年北汽集团高附加值的产品将集中在北京,低附加值的产品将转移到北京之外。目前北汽集团已选定在河北新建一个基地,2012年年底或2013年年初投产。

  徐和谊强调,在北汽集团的产业规划中,大力发展乘用车自主品牌“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基于萨博知识产权基础上的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中高端乘用车,将在2011年年底批量上市。北汽乘用车事业部日前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挑战目标2015年的销售目标从原来的70万辆上调至90万辆。

  徐和谊还表示,新能源汽车也是北汽集团“十二五”期间的另一个重头戏。目前,北京市政府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支持力度较大,在公交系统和环卫系统已经有超过3000辆新能源车。2011年,北汽集团接受了1200万辆新能源环卫车订单。

  徐和谊透露,北汽集团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十二五”规划,目标到2015年市场占有率从目前的9%提高到10%;汽车销量在实现350万辆的基础上,争取突破400万辆。同时,北汽集团的销售收入将翻一番,从2010年的2000亿元,争取达到2015年的4000亿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