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比亚迪S6上市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S6确定将于5月上市 售价10万以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9: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S6是比亚迪倾力打造的首款SUV车型,自去年4月亮相以来得到了极大关注,因为其由表及里都与雷克萨斯RX350酷似,因此又被称为“中国版雷克萨斯RX350”。近日笔者获悉,比亚迪S6已经确定将于今年5月上市。

  外观内饰颇具雷克萨斯RX350神韵

  比亚迪S6的外观融合了雷克萨斯RX350众多的设计元素,前脸厚实宽大,而且都配置了前护板,既起到实际的保护作用,外观也更加沉稳。不过与雷克萨斯直瀑式格栅不同,比亚迪S6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加镀铬横条设计,配合鹰眼式前大灯和时尚的灯眉,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比亚迪S6的空间也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车型,车长达到了4810mm,甚至超过了雷克萨斯RX350。在内饰上,比亚迪S6采用了和雷克萨斯RX350相同的上深下浅风格。稳重的浅灰与米黄上下搭配,整体配色基调显得淡雅明快,在动感的外表下,给人庄重尊贵的感觉。

  配置科技豪华,向雷克萨斯RX350看齐

  在车辆的配置上,S6也颇具科技感和豪华感。除了拥有雷克萨斯RX350上所搭载的诸如一键启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一些科技配置和全方位六安全气囊ABS+EBD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一些安全配置外,比亚迪S6还装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Keyless无钥匙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既方便快捷而且安全性也极大提高。S6的移动数字电视采用七英寸数字屏,画面更加清晰,可以实时观看赛事直播,尽享数字生活。

  无论外观、空间、配置还是品质,比亚迪S6都可以堪称是城市SUV的巅峰之作,那比亚迪S6到底定价几何,5月就可见分晓。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S6相关新闻
  • 比亚迪S6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