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产业版>交通>正文

早晚高峰北京将禁止非北京载客汽车进五环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5:40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23日电 今日,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进首都交通科学发展 加大力度缓解交通拥堵工作的意见》,将实行综合措施治理交通拥堵,通告自2011年1月1日起实施。意见中提出,早晚高峰时段禁止非北京载客汽车进入五环以内。

  通告中规定,非本市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进京客车通行证、北京市区通行证)。持有进京通行证件的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也要按照北京市高峰限行措施执行,即限行的尾号和区域与本市车辆相同。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