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传言称北京暂停发放新车牌 车管所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8:4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近日有传言称,本市将从昨天或者今天起暂停发放新车牌,但记者昨天在市车管所看到,新车上牌还在正常进行中,其他各车管分所也未暂停发放车牌,今天也将正常发放车号牌。

  日前,本市就综合治堵措施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征集意见期间,针对其中备受关注的限制机动车上牌措施传言不断,除了引发市民排队抢购车辆和排队上牌外,还有传言称,本市会从22日起暂停发放车牌,也有说法为从23日起暂停发号牌。

  不过,昨天记者探访市车管所,正在正常发放号牌,等着上牌的新车在车管所外面排了一圈长长的队。当天其他各车管分所也是正常发放号牌中。而今天是否会暂停发放号牌,车管部门表示尚未接到这一通知。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