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因座椅缺陷 沃尔沃将在美召回7400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1: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网12月6日报道 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NHTSA)近日发布通告,因车辆前座椅缺陷,沃尔沃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约7400辆汽车。

  沃尔沃汽车公司表示,召回车辆的前置电动座椅的电子检测系统可能出现失灵,致使座椅的可调节距离超出允许范围。

  沃尔沃认为,前动力调节座椅虽然存在故障,但并不会脱轨。不过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认指出,座椅超出的可调节距离将增加驾驶员在车祸中的受伤风险。

  近期沃尔沃发起了多起召回,召回的沃尔沃车型为2009至2011款的S40、2011款的S60、2009至2011款的V50和2010至2011款XC60。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