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品牌维修>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举办 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举办“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举办“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

  2010年11月20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举办了“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众多BMW车主来到现场,一同体验燕宝优质的售后服务。活动的各个互动项目向车主集中展示了燕宝近年来在提升售后服务品质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整个开放日活动全方位地向公众呈现了“BMW之悦”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完美体现。

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举办“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举办“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

  “售后服务开放日”是北京燕宝定期开展的一项活动,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拥簇。与普通的售后展示不同,北京燕宝“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全面涵盖了服务项目、服务流程以及维修技术等售后关键内容的展示,并且设计了相关游戏与车主互动。这项活动已经成为了一个展现北京燕宝金牌售后服务的窗口,以透明与诚信的服务使客户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尽享BMW之悦。

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举办“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举办“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

  体验日当天, “心”、“悦”、“诚”、“服”的主题被巧妙地融入到四个活动和展示区域。“心”主题区生动展示了燕宝和爱心车主共同投入的众多公益活动,让车主们用“心”感受到燕宝的企业责任感与BMW客户的社会公益心。“悦”主题区通过充分展示“BMW之悦”,让车主充分体味燕宝的优质服务提供给客户的愉“悦”。“诚”主题区专业的真假配件讲解,让车主们了解宝马坦“诚”的配件供应体系。“服”主题区让车主们亲临维修车间和服务一线,眼见信“服”燕宝售后服务专业、透明、高效的操作流程。

  活动开始,北京燕宝汽车金港4S店总经理刘彤先生、华晨宝马北区售后经理史珊女士先后向各位到场车主致欢迎辞。刘彤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真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能够深入了解BMW售后服务流程,切身感受到燕宝的优秀服务品质。随后,培训师向BMW车主讲解了车辆冬季驾驶、冬季保养、冬季轮胎使用等内容,并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各位车主的提问。

  本次活动中,北京燕宝还针对BMW新5系做了详细介绍,将新5系的优势和特点详尽地介绍给在场车主,车主普遍反应对新5系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此外,针对燕宝推出的二手车置换服务,在此次活动中也有说明。为了增加活动观赏性与趣味性,北京燕宝为所有参与活动的BMW车主准备了“自行车特技表演”节目,节目精彩纷呈,令在场车主大呼过瘾。

  此次北京燕宝“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燕宝的服务透明度,拉近了燕宝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车主对爱车的维修保养情况和燕宝的售后服务质量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作为一项传统,将燕宝售后服务的先进理念、科学流程、优良技术和资深专家由后端推向前台,使之为车主所认识、理解进而认同。未来,燕宝将在车主反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让更多车主亲身体验北京燕宝最具竞争力的售后服务。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15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BMW尊选二手车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及位于长安街沿线的BMW贵友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延长夜间快修营业时间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