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雪佛兰新景程优惠3000元现金 附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9:18   易车网 字号: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雪佛兰新景程在性价比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丰富的配置更是为这款车在同行的竞争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近日,编辑从南昌地区雪佛兰经销商了解到,现购景程现金优惠在3000元,并赠送3千元装潢。销售人员表示,4S店个别车型有现车供应,预订周期一个月,定金1000元。详情见下表:

  

景程车型指导价经销商价优惠幅度 是否有现车
1.8L SEMT 舒适版 AT 13.99万 13.69万 3000元

  新景程具备2700mm超长轴距,加上1807mm的车身宽度,带给前后排乘客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在配置方面,前排电加热座椅、香芬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智能行车电脑等多达15项的实用配置也应用在2010款景程上。除此之外,导航版景程应用了金属拉丝内饰和全黑色系内饰,具备向高端豪华车全面靠拢的趋势。

雪佛兰新景程
官方价格:10.88-16.19万元  经销商报价:8.87-16.28万元 景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雪佛兰现在全系车最低质保2年6万公里,景程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小保养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350元左右。景程的保养费用在国产中型车级别中算是比较合理的。保险方面,该车全险费用大约为60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