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上海通用新Spar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本次车展上上海通用也带来了大量新车参与,其中的小型车倍受关注。包括新赛欧两厢、新Spark。这次的探馆中我们就在停车场发现了这两款小车的身影。

  新Spark:

新Spark
新Spark
新Spark
新Spark

  经历了上代Spark之后,上海通用依然看好国内的小型车市场,因此本届北京车展上带来了全新的SPark乐驰车型。相信看过《变形金刚2》的同学也一定对这款车有印象,这就是其中两个碎嘴的小金刚之一。

  两厢赛欧:

两厢赛欧
两厢赛欧

  两厢新赛欧虽然前脸变化不大,但整体造型上,却融合了时尚建筑界最in的boxy风格,车身塑造出复古方平形状,再配上明快的柠檬黄配色,使得整车充满活力却又不失居家温暖。

两厢赛欧的方形车尾
两厢赛欧的方形车尾

  由于采用了boxy设计,两厢新赛欧优化了整体的内部空间,除了头部空间宽裕之外,还能呈现让你意想不到的储物性能。据资料显示,其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放平,并形成巨大规整的储物空间,便于放置大件的物品。在使用过程中,你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灵活变更后排座椅,选择便利的空间组合。

两厢赛欧内饰
两厢赛欧内饰

  从尾部看新赛欧,其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正方形的大开口,便于让很多不规则的物品塞入,这也是如今很多两厢车不具备的特点。由于还未上市,两相新赛欧的其他亮点还有待揭晓。据悉,这款大方得体的家庭小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