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新赛欧成都可提现车 购车送牌照框脚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新赛欧1.4L优逸版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75-6.88万元 新赛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由于成都限车方案听证在即,各个车型目前的销售情况都十分火爆,现车十分紧张。近日,编辑从东创建国雪佛兰4S店了解到,通用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在售的车型中除优逸版以外均有现车在店,经销商表示目前到店购车均可以指导价提车,购车送牌照框和脚垫,加装饰提车周期大概3-6天。若需要预定优逸版,定金为1000元,提车时间约在一个半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看车。详细情况见下表:

 

  新赛欧外观年轻,在配置方面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店内目前有现车可提,到店购车赠送脚垫和牌照框。针对有贷款需求的消费者,店内提供最长3年的分期付款服务,首付30%,对于公务员、教师人群,最高可办理两成五年的按揭贷款。(针对人群为医生、教师、公务员等),需要提供房产证明以及相关收入证明,具体操作细则需要到店咨询。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