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海马M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3日 19:10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海马M3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4月

海马V30海马M3

  海马M3车型的轴距为2600mm,同样是标准的A级车型规格,车身长宽高尺寸4545×1737×1495mm与福美来车型更为接近。

海马V30海马M3

  由于相关消息已经表明会有一款全新的第四代福美来车型未来会推出,因此我们判断这款同样定位的V30车型会替代可以追溯到海南马自达年代车型技术的海福星车型。

海马V30海马M3

  海马V30的车型风格相当时尚,比起现有的海福星车型完全体现了不同年代的设计语言。横条进气格栅和黑色网格上下结合,与之呼应的是同样线条动感的黑色底壳组合大灯。镀铬装饰条的灯组装饰和透镜灯组配置,美观度和技术都要优于海福星车型。前雾灯采用了非常独特的L形状造型。

  尾部设计和早期曝光的版本一致,白车身上虽然还是海马郑州基地的方形商标轮廓,不过在最终的量产版本上会改用海马汽车的统一商标。高配版车型配置了日间行车灯和电动天窗,同样ESP车型稳定系统也只会匹配在高配版本车型上。车内的设计也更为年轻时尚,也有多功能方向盘的配置。

点击查看 海马M3图解点击查看 海马M3图解

  海马M3延续了海福星车型的1.5L动力配置,相同的HMAGN15-VF全铝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2kw/6000rpm,峰值扭矩147Nm/4000rpm。不同于海福星车型仅有五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海马M3还会增加和福美来一样的CVT无级变速箱,带有六速手自一体换挡模式。另外也减少了1.3L车型版本,因为这一细分市场会交给未来的ZM2新款车型,因此海马海马M3未来的售价可能在6-8万元区间。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