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一汽夏利N7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3日 19:10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一汽夏利N7

  上市时间:1月15日

  一汽夏利N7将于2013年1月15日正式上市。一汽夏利N7定位于小型城市跨界车,这款车可以看成是此前R008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一汽夏利N7 一汽夏利N7

  N7基于夏利平台打造,与威姿V2的血缘关系最紧密。尺寸为3920/1645/1485mm,比威姿V2要长160mm。N7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双连杆麦弗逊滑柱式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后悬架结构。采用相同的前碟后鼓刹车系统,轴距当然为2405mm。由于是两厢结构,因此车身长宽高3920mm*1645mm*1485mm,与三厢夏利N5相比长度变短,高度增加,宽度保持不变。

一汽夏利N7 一汽夏利N7

  夏利N7的内饰基本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的天津一汽车型没有太多延续性。内饰设计上的创意也要比外观更给力。中控台的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变形金刚,事实上设计师就是在找这种感觉。不光音响主机的造型布局如此,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旋钮也都遥相呼应。

一汽夏利N7 一汽夏利N7

  在动力上,夏利N7采用与夏利N5相同的1.3L动力,为了确保运动特性,三厢车型的1.0L动力则不会引入。型号CA4GA1的1.3L最大功率67kw/6000rpm,最大扭矩120 N·m/4400rpm,使用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