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江淮瑞风S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3日 19:10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江淮瑞风S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初

  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已定于2013年1月5日全面竣工,出自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的首款产品——全新瑞风S5也将同期下线。瑞风S5是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其不仅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而其公布将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DCT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也非常令人期待。随着瑞风S5在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的下线,也标志着瑞风S5的正式上市进入倒计时,新车预计明年年初在全国上市。

  外观方面,瑞风S5相比此前的SII概念车前脸的变化尤为明显,前大灯造型经过重新打造,宽大的下导流板极具视觉冲击力,整车偏向了城市SUV的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江淮S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40*1670mm,轴距达到2645mm(相比瑞鹰长25mm)。此外210mm的离地间隙(空载)具备不错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瑞风S5方向盘采用了类似和悦的设计,无论样式手感都很不错。车辆中控台采用上下双层设计,并点缀有银色镀铬条,加上全黑色调,整体显示出一定的运动风范。

  全新瑞风S5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0mm,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最大容积高达1100L。高通过性和宽敞空间,既适合生活使用,亦可满足工作、商务等需求,让用户做到事业与家庭、工作与生活的完美平衡。

  安全配置方面,瑞风S5拥有全身超过4%超强钢的应用。除高钢性抗扭力车身以外,ESC车身稳定、HBA紧急制动辅助和TC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的配备,使主动安全性更是到达欧洲标准。智能性方面,AS坡起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这些在豪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瑞风S5一一具备。

点击查看 瑞风S5图解点击查看 瑞风S5图解

  动力方面会率先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瑞风S5车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可达到2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有望补充1.8T+6MT、1.8T+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关注瑞风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