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 G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观致GQ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3日 19:10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观致GQ3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观致GQ3是一款C-segment轿车,竞争对手将锁定大众Jetta,将会在欧洲和中国市场推出销售,预计2013年年底上市。

观致GQ3轿车观致GQ3轿车

  GQ3是观致即将推出的一系列车型当中的第一款,据悉,观致将每隔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型。观致形容这款GQ3拥有“与其高品质的材料和抛光相匹配的独特外观”,同时“将拥有宽敞的内饰空间,而且将标配高规格的信息娱乐系统”。

  在安全性方面,这款GQ3获得了欧洲NCAP五星安全评级,同时在中国的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了同样出色的表现。

观致GQ3轿车观致GQ3轿车

  前MINI首席设计师Gert Hilderbrand带领观致设计团队设计了这款GQ3。这款GQ3低矮且宽大的姿态得到了其长轴距的进一步突出,同时拥有了一条倾斜的车顶轮廓线,车身宽度达1839毫米,是同级车中最宽的车型之一。此外,这款GQ3还配备了直径达19英寸的合金轮毂

  这款GQ3的前脸设计将被应用到观致车型阵容的其他车型上,从而打造一个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三个一组的八辐标配合金轮毂将会是观致的另外一个标志性特征。

观致GQ3轿车观致GQ3轿车
观致GQ3轿车观致GQ3轿车
观致GQ3轿车观致GQ3轿车

  观致表示,这款GQ3轿车的内饰品质和配置完全可以与其欧系竞争对手相匹敌。内饰的大部分功能将通过中控台内的标配8英寸触摸屏来操控,这减少了对按钮和开关的需求。这一触摸屏还是车子车载互联网连通装置的入口,提供了完全的智能手机融入系统以及一个最新的导航系统。

关注GQ3的人还关注了 

  • GQ3相关新闻
  • GQ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