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试驾别克新君越 揭开别克SIDI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7:1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揭开别克SIDI发动机

  背后的秘密

  被评选2010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的别克SIDI直喷发动机是真正与国际先进科技同步的重量级尖端产品。

  它以高于传统型的压力将燃油直接喷入气缸,精细至8微米的雾化燃油混合空气进行点燃,实时按需精确控制空燃比,从而减少热损失、提升发动机的效率,有效提高动力输出并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特别是冷启动排放更降低了25%。这使得新君越2.4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 m/4800rpm。比上代同排量机型,功率提升了9.6%,扭矩提升6.7%,0~100公里加速成绩提升了3%,而综合工况油耗下降了2.2%。与市场上其他2.4L上下的引擎相比,动力更强,油耗更省。它还具有低温燃烧效果出众的优点,也就是说冬天启动不需恼人的热车等待,可有效减少发动机积碳,延长引擎寿命。如果把发动机比作人的肺,SIDI智能直喷技术就相当于给这个人戒了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浪羊毛)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