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科鲁兹优惠现金3000元 1.6L车型再享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01:05   易车网   字号:
科鲁兹优惠现金3000元1.6L车型再享补贴
科鲁兹 指导价:10.89-15.99万元

  日前,从沪上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1.6L科鲁兹部分车型可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中已包含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车源方面,近期展厅内现车较为充足,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1.6 SE MT 11.99万 11.39万 6000元
1.6 SL天地版MT 11.39万 10.79万 6000元
1.6 SL MT 10.89万 10.29万 6000元
信息采集:2011-3-4  
 

行情分析:雪佛兰科鲁兹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外形的运动气息十足,具有跑车般的车身比例;内饰充满了科技感,非常帅气。十几万的价格也足以成为80后“潮人”经济能力可以接受的最佳选择。科鲁兹一直也没有太多的优惠,尤其是在车紧张的时候。现经销商处优惠3000元并送出价值3000的装潢礼包,还是相当划算的,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购车。

保养分析:雪佛兰科鲁兹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3000-3500公里后可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用车情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雪佛兰科鲁兹保养费用并不算高。保险方面,4S店并不要求消费者在店参保,但经销商提供了包括PICC与阳光保险在内的多家保险公司,供愿意在店内参保的消费者自行选择。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鲁兹相关新闻
  • 科鲁兹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