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试驾别克新君越 油耗更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7:1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油耗更低

  新君越换芯后的低油耗,也格外令人惊喜。在市区拥堵路段,SIDI智能发动机的优势便得以显现。它具备在不同工况下智能控制实时调整运转模式的能力。如正常行车时,通过高压喷油的方式,油气混合体能够更为均匀充分的燃烧,减少燃油浪费,降低油耗与排放。而当车辆怠速时,直喷系统会采用低压喷油,避免燃油无谓的浪费,同时也提升了发动机的性能。

  记者在市区拥堵路段行驶的几十公里尽管走走停停是常态,但新君越的百公里油耗一直维持在12L左右,明显低过记者自有的一款车重更轻的2.0L自动挡车。而据介绍,新君越在高速上的百公里油耗只有8L左右,综合路况油耗仅为8.8L,应该说智能管理系统有着一份功劳。

  别克SIDI智能发动机还有一大好处是不挑食。通常直喷发动机对燃油品质都有很高要求,不但要加97号以上汽油,有时加油站略差一些的油品都会水土不服。但记者所试驾的新君越2.4L SIDI发动机所用的是93号汽油,而且适应性更强,真是个不挑剔的节俭君子。

  新君越不仅将一贯的越级科技王牌打到了极致,价格也依然在22.19万~27.49万元。因此,有理由相信,这款上市一年半就实现狂销15万台佳绩的新君越,换“芯”后将具备争夺细分市场冠军的实力。

(编辑:新浪羊毛)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