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华晨之家将再次启动一年一度的春养“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8:10   重庆晚报 字号:

  3月21日-4月5日,华晨汽车服务品牌———华晨之家,将再次启动一年一度的春养“颜”。华晨中华车主,前往就近的华晨之家,均能进行免费车辆保养和检测。

  活动期间,华晨之家不仅为广大车主提供一次免费的车辆镀膜服务,还将为车辆做一次免费的全面检测。为了让车主们更加全面地了解春季行车、养车窍门,华晨之家还将备受车主赞扬的“爱车训练营”搬到了养护现场,由专业的维修人员言传身教,向车主们讲授养车窍门。从清洗散热系统到保持油路畅通窍门,从为空调做“体检”到车内消毒,让车主学到更多实用的养车诀窍。

  骏捷FSV特惠

  为回馈消费者对中华骏捷FSV的厚爱,重庆富华特举办“幸福春天礼”购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前,凡在该4S店购买中华骏捷FSV车型,均可获赠交强险+3000元惠民补贴+万元大礼包。

(编辑:Helen)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