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之家金杯春季免检 3月10日-31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3: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随着春季的到来,各地气温开始回升,大部分车主会选择在初春时节踏青远足、亲近自然。然而,经过了一个冬天的休眠,怎样能使您的爱车更好地适应春季复杂多变的天气与路况呢?为车辆进行一次大体检,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以“华晨之家金杯品牌‘春行无忧’服务月”为主题的春季免检活动,将在3月10日—3月31日正式启动。届时,华晨之家将为所有华晨金杯用户的爱车进行一次全面的免费检测,您只需进店即可享受包括检查驱动皮带、发动机机油、空气滤清器、底盘悬挂连接件紧固力矩、轮胎气压、全车的电器开关是否工作正常六大春季特殊检测项目,从内而外唤醒沉睡的零件,使您的车辆能够在行驶中时刻发挥到最佳状态。检测结束后,华晨之家的服务人员将针对每辆车的具体车况为用户提供维修建议及各类使用保养方面的技术咨询,令您驾乘一路无忧。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继续沿袭华晨之家往届春季活动的惯例,采取对用户主动问讯的方式,由各个服务站通过短信或电话预约形式,主动邀请金杯车主参加。这样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将最详细的活动信息告知用户,让用户合理安排自己进店保养、检测车辆的日期与时间,更加强了售后服务人员与用户之间沟通、交流,进而提升了用户对华晨之家售后服务的满意度。

  多年来,华晨之家始终贯彻“懂你,更会关心你”的服务理念,以人性化、贴心服务为目标。“只有深入了解用户之所想、之所需,才能全面保证让用户感受到华晨之家的服务品质”,华晨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华晨之家将以“315服务承诺”为依托,把用户最关心的修车质量、修车时间、修车价格作为全年工作的切入点,通过专业性、经济性、便捷性、安全性、主动性五个方面建立的特色服务,来改善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效率。

  业内人士称,在产品质量差距日益缩小的情况下,面对激烈竞争,方便、及时、周到的多层次全方位售后服务已经成为赢得市场的重要筹码,已拥有遍布全国服务网络、数万名汽车服务优秀人才、多年经验积累的华晨之家,将引领自主汽车售后服务品牌走向更先进、更成熟、更完善的时代。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