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凯迪拉克赛威SLS 2.0T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赛威SLS 2.0T

  赛威作为凯迪拉克的高端车型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级车阵营中最具美式豪华的车型,发动机一直使用的是3.0L和3.6L发动机,动力上无可厚非,而排放和油耗自然也是。本次广州车展推出的2.0T发动机则兼顾了动力与排放的两方面要求,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2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毫不逊色于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

  赛威SLS 2.0T SIDI全面搭载凯迪拉克百年来首款四缸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成为豪华商务轿车40万价格区间极具竞争力的一款车型。赛威SLS 2.0T SI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最大输出扭矩360N?m/2000-5000rpm,升功率达到96.5kW,远超竞争对手,动力表现同级最强。赛威2.0T SIDI静止起步加速至100km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而百公里油耗不足10升。赛威SLS 2.0T SIDI在迸发澎湃动力同时,能够实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和更少排放的有效结合,契合了全球的绿色浪潮。

  赛威SLS 2.0T SIDI丰富了凯迪拉克赛威现有产品线,并进入了40万区间的市场;通过与吴彦祖的形象气质结合,赛威SLS 2.0T SIDI向消费者传达了清晰的定位:凯迪拉克赛威SLS 2.0T SIDI延续了赛威家族的豪华商务定位,同时又注入了更新锐、更时尚、更年轻的特质。其目标消费者区别于传统商务人士,年龄区间在30-35岁,瞄准的是创业精英、科技新贵、艺术新锐等群体,他们对事业充满激情并拥有开拓精神和掌控力,敢于颠覆传统、追求更高个人成功。

  据分析,40万左右的豪华商务轿车市场,成为新生代时尚消费者的“新宠”。包括奥迪A6L 2.0T,BMW 523Li ,奔驰E260 1.8T在内的多款车型已经开始布局,而且销量快速攀升,今年1-11月,该细分市场同比增长60%以上。赛威SLS 2.0T SIDI的加入,契合了豪华商务车年轻时尚化的潮流,并令这个细分市场成为豪华车最具活力的细分市场,进入全面竞争的时代。其中以“T”动力作为竞争砝码,将成为一大特色,凸显了年轻时尚元素。赛威SLS 2.0T SIDI搭载的是同级最强的发动机,2.0L迸发出强劲的193kW的动力,赢得了市场先机。

(编辑:刘子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SL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