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宝马挺进短期租车市场 MINI中国首次批量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7:30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宝马公司向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交付共41辆汽车,包括31辆BMW 318i和10辆MINI ONE。这是宝马公司在国内跟汽车租赁公司成交的最大一单,MINI完成了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一单批量销售业务。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表示:“我们感谢神州租车代表消费者选择了宝马公司的产品。和租车公司进行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销售渠道,也是我们的品牌和产品进一步接近和扩大消费人群的一个全新方式。”

  神州租车购进的BMW和MINI将面向全国消费者提供短期租车业务,让租车者有机会亲身体验BMW 3系的纯粹驾驶乐趣以及MINI ONE卡丁车般的精准操控与个性风采。此前,采购宝马汽车的租车公司大多面向企业提供长租服务。向神州租车交付10辆新车是MINI首度以租车方式亲近车迷,是MINI在中国业务发展的新突破。租赁市场对MINI的需求反映出MINI的流行以及人们对MINI功能性的高度认可。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Mini cooper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coope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