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风神H30 CROSS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风神H30 Cros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风神H30 Cross

      上市时间:2011年3月

    风神H30 Cross风神H30 Cross

      本报讯(记者李光曼)东风乘用车携风神H30 Cross、风神S30 2011款、风神H30、风神S30 BSG、风神Tai-concept 概念车、风神ECS概念车共六款车型登场。据悉,风神H30 Cross将于明年3月上市,外界预计价格将在9万元左右。

      风神H30 Cross总体布局与H30轿车版相似,依然搭载H30上的1.6L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与4挡自动变速箱。

      此外,东风概念车Tai离正式的量产已经不远。该车车身长度大概4.8米,虽然定级为D级车,但跟目前主流的B级车奔腾、荣威750相仿。东风乘用车市场销售部副部长黎峥表示,东风风神将持续研发后续的新能源车、电动车等,明年将有一款更加节能的IS级车型,节油率达到29%。预计在5年之后,整个新能源的车辆销量能够占到东风风神总销量的25%左右。

    (编辑:刘子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神H30 CROS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