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

  上市时间:2011年初

蒙迪欧GTDi蒙迪欧GTDi

  本报讯(记者 李光曼摄影报道)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对国内公众亮相。这是长安福特首款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的量产车型。据悉,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将应用到长安福特的其他车型。

  应用在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上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其三大核心技术在保证强大动力输出的带来不俗的油耗表现,体积小、重量轻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了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了1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9L,可谓“绿色”动力。与EcoBoost GTD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福特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除了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外,2011款蒙迪欧-致胜在外观上有令人惊喜的提升,新加入的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辆在日间行驶时的安全性。在配置、工艺等各方面进行了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

(编辑:刘子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蒙迪欧致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