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重拳出击广州车展 比亚迪F6掀万元钜惠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2: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州车展作为2010年中国车市的收官盛会,各厂商除了推出新车也加大了优惠促销力度,以冲击年度销量目标。作为比亚迪推出的首款中高级车型,F6黄金版在车展活动期间最高钜惠万元,F6黄金版尊贵型2.0MT以9.98万的促销价,引领钜惠风暴。

  真情钜惠,F6黄金版让利消费者

  中汽协2010年的最新数据显示,1—11月比亚迪F6以4.82万的销量成绩稳居中高级车销量前十阵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为感恩消费者的厚爱,比亚迪汽车借广州车展启动“感恩百万销量,真情贺岁钜惠”活动,其中F6黄金版尊贵型2.0MT让利1万元,势必在车展掀起抢购狂潮。

  “凯凯黄金定律”树立价值标杆

  纵观近几年汽车市场,10万元级别是购买力最强的一个细分市场之一。随着家庭用车需求的多样化,消费者追求空间更大、配置更丰富的高价值产品。F6黄金版的推出充分迎合了这一需求,上市后销量持续攀升,一举夺得自主品牌中高级车销量冠军。而此次F6黄金版尊贵型2.0MT优惠后仅9.98万元,完美诠释了F6黄金版“凯凯黄金定律”的超值形象。

  F6黄金版尊贵型2.0MT拥有双层双模电动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和空气调节系统,为驾乘者创造清爽的车内环境。其它配置方面,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带给驾乘人员自由舒适的驾乘体验。除了驾乘的舒适性,F6黄金版尊贵型2.0MT也对驾乘人员提供了黄金级的安全保障。该车型配备的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车门及行李箱未关独立警示、自动开启前大灯等高科技配置,大大增强了行车安全性。双安全气囊、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3H高刚性车身结构,加上整体冲压侧围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更是能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而相同配置的合资品牌车型价格往往高达20万元。

  除了丰富的配置,F6黄金版尊贵型2.0MT还提供了高效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该车型搭载比亚迪全新科技的BYD483QB发动机,具有升功率大、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额定功率103/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86/4000-4500 Nm/rpm,在各种工况下均可在最佳状态下工作,保证其配载的整车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舒适的驾驶性、最佳的经济性和环保性能。同时,F6黄金版前悬挂采用双横臂独立式,后部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整体调校韧劲十足,操控灵活。

  万元钜惠助力月销万辆目标在价值为王的产品竞争格局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更加理性,这给拥有全面优势的F6提供了更多市场空间。而比亚迪精准有效的营销战略更是将F6黄金版的竞争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推动F6销量一路飙升。借力广州车展钜惠风暴,F6黄金版凭借“超豪外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值享受、超省油耗、超高品质”的全面黄金优势,必将在中高级车市场再次刮起价值风暴,F6有望被打造成比亚迪“第三款月销万辆车型”。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F6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F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