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汽吉奥奥轩G5下线专题 >正文

吉奥发布新标 奥轩G5全国经销网点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2: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20日,年内最后一场车界盛会——第八届广州车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云集广州,刚刚成立的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三大车系10款精品车型隆重参展,这是广汽吉奥的首次精彩亮相。

  作为广汽集团的一员,广汽吉奥与广汽菲亚特、广汽长丰一道,与广汽集团联诀参展。

奥轩G5奥轩G5

  新标发布 光耀全场

  借合资公司成立之机,广汽吉奥全新设计了一整套完整的企业理念系统和形象识别系统,广州车展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自然成了广汽吉奥对外发布新标、公布战略蓝图的最好契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汽吉奥公布的全新车标,构图简洁直白,除了保留了原吉奥汽车标识的基础元素和图形外观,还融进广汽集团标识的相关元素,立体效果让人耳目一新,金属质感的新标也更具现代感和品质感。

  已经装配到展台和样车上的新标,在会场灯光映衬下显得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整体做工和视觉效果丝毫不输宝马、奥迪等以精工品质著称的国际大牌。

  根据广汽吉奥方面的诠释,其标识的基础元素取自于英文字母“GO”,寓意立即行动,永不止步。

  广汽吉奥此次参展的主题为“美好世界同驰骋”,给人传递出温馨、美好、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景,令人印象深刻。

  战略车型 精锐尽出  

  广汽吉奥在本次展会上一举推出了6款新车和4款精品车型,横跨皮卡、微车、SUV三大车系序列,以不俗的手笔,向业界展示其在细分市场领域的强大竞争力。

  其中,备受瞩目的“奥轩G5 2.4L”也在车展现场隆重上市,并开始在全国经销网点接受预订。作为广汽吉奥首款高端SUV,奥轩G5 2.4L外形时尚靓丽,内饰精美、空间阔绰,品质也足以与市场上主流SUV的标杆车型相媲美。该车搭载三菱4G69 2.4L发动机,功率峰值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采用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并装配智能四驱+TOD主动扭矩分配系统,操控自如,性能突出。2个月前在山东东营成功上市的奥轩G3 2.0,也以胜利之姿与奥轩G5同台亮相,将向参观者解开广受追捧的品质密码。

  国内首款纯电动面包车“星旺ET”是广汽吉奥展台又一亮点,该车采用优质永磁同步交流电动机和大容量动力磷酸铁锂电池,百公里加速时间仅在10秒以内,续航里程达130公里,百公里耗电16度,使用成本仅为同级燃油车的1/4。突出的环保创新科技,有望为庞大的微车市场注入一股强劲的换代驱动力。

  自设计产能25万辆/年的萧山基地建成投产以来,广汽吉奥在微车领域的研产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目前已一跻身国内一流行列。除星旺ET外,还有星旺L、星旺CL、星旺M1、星旺M2共5款微车参展。以这样强大的微车阵容参展,在业界较为罕见,这也是广汽吉奥精耕细分市场的最好例证。

  皮卡向来是广汽吉奥的强项,在本次车展中广汽吉奥呈现的三款经典皮卡中,财运100以超长货厢、超大载货能力见称;财运300则以百公里油耗不足6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而受到业界关注;而最新推出,也是国内最豪华的一款革命性皮卡“财运500”,凭籍比肩家轿的高端配备、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和出色的乘驾舒适性,成为本届车展皮卡领域的明星车型。

  优势互补 创新前行

  作为一家全新的合资公司,广汽吉奥也选择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根据这份蓝图,广汽吉奥最终将达到年产销50万辆汽车的目标,从而跃居为支撑“大广汽”战略版图的重要一极。

  未来的广汽吉奥,将在广汽集团和吉奥控股的共同支持下,全面整合双方在技术、产品、机制、网络等领域的独到优势,让开行业先河的国企加民企组合模式,迸发出更为强大竞争力。作为中国车业最具活力的一个全新自主品牌,广汽吉奥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差异化发展道路,继续秉持“做强皮卡、做优SUV、做大微车”发展愿景,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业细分市场的领军品牌。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吉奥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