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广州车展18款最受关注车型抢鲜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7: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今天是广州车展媒体日50场新车发布会将轮番登台

  全球首发车、亚洲首发车、中国首发车数量创纪录

  今日起,中国车市本年度最后一个盛会——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就将掀起中国车市的最后一场风潮。据统计,在今天的媒体日里,将召开近50场新车发布会,全球首发车、亚洲首发车、中国首发车的数量将创广州车展的新纪录。无论是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竞相发布新车,这无疑彰显了明年各车商“厮杀”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本报9大记者组成阵容强大的报道团奔赴广州,在周四(23日)的汽车周刊中,读者就将阅读到关于广州车展的全方位报道。通过记者的提前探班,本报为你同步奉上18款最重磅新车,让远在成都的车迷先睹为快。

  进口品牌发力

  今年,进口车、豪华车在中国市场大大火了一把。明年,进口品牌将持续发力,推出多款上市新车,凸显对中国车市的期待和重视。

  宝马新X3亚洲首发

  上市时间:2011年3月预计售价:53.9万-66.5万元竞争车型: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陆地巡洋舰、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X3将在此次广州车展上进行亚洲首发。新X3的车长达到了4648mm,轴距达到2810mm,更加符合中型豪华SUV的定位。3.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新X3在动力方面很给力,同步上市的还有28i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版本,两款新X3都将配备8A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编辑:新浪羊毛)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车展探馆豪车篇 车展探馆豪车篇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