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访谈>正文

第三工厂也将兴建 未来产品会有部分出口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6:21   新浪汽车 字号:
PSA集团亚洲商务部总经理窦赛尔 PSA集团亚洲商务部总经理窦赛尔

  第三工厂也将兴建 未来产品会有部分出口

  中国的意义似乎已经不完全是市场,而是世界汽车崛起的新生力量。针对目前世界汽车巨头纷纷发力中国,诸如通用受让上汽股权、上汽持股新通用两者合作开发印度等海外市场、大众最新宣布将会大幅度追加在中国的投资等等动向,PSA集团亚洲商务部总经理窦赛尔表示,中国也已经在标致的全球版图上占据越来越重要的战略地位。

  “除了每年最少引进一款新车型,越来越密集的产品投放以外,你可以看到武汉神龙二工厂建成不久,而三工厂也在计划中。” 窦赛尔说,“另外我们的产品出口计划也在大力推进。作为第一家被国家允许出口的合资车企,207已经开始在出口试水,今年全年预计1000台的出口量,408的出口业务也在详尽规划中。未来计划出口量在每年1万台左右。”

  而根据中国产业政策不成文的规定,新的产能项目上马必须是自主品牌。当合资车企纷纷推出自主品牌,特别是兄弟车企东风日产已经推出了启辰之后,PSA和东风是否也心动了?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