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访谈>正文

明年预计产销20万辆 推包括508在内2款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6:21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 图为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

  明年预计产销20万辆 2款新车

  对于明年的汽车市场PSA集团亚洲商务部总经理窦赛尔说,由于政策的不明朗,因此对明年车市持谨慎的态度,但是对于东标自身则是相当的乐观,他们的预计产销量在20万辆左右,和今年相比增幅超过30%。

  “支撑销量增长的因素有两个,”窦赛尔说,“一方面是我们新产品的引进。我们明年预计有两款新产品引进,其中一看是508,而另外一款是相对针对比较细分化市场的车型。其中508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全球同步上市。”

  “508和408又有一定的区别,”齐默尔曼表示,“408则是针对区域市场开发的。508是全球同步车型,适用于全球所有市场,508我们希望能和408一样热销。508在设计之初也参考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包括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较高要求以及家庭消费习惯和路面特性等。”

  提到支撑明年销量的另外一个因素,齐默尔曼表示是快速扩张的渠道。东标2009年底有165加经销商,现在的经销商数量是220家左右,尚有70家尚在投资洽谈,综合在300家左右;一年之内的网点增量相当于过去三年的总和。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